33323银河(官方VIP认证)-最新App Store

集团要闻

News of the group

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到1331.c.om.银河游戏调研
来源: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:2024.03.15 打印

3月14日,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到1331.c.om.银河游戏调研,深入了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。省总工会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冯家欣参加调研。

刘雪荣一行先后到集团所属中碳登、省国有股权公司、省再担保公司和集团职工之家实地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,并详细了解全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、省中小微企业应急转贷纾困基金、全省新型政银担业务等发展情况。随后召开座谈会,听取了1331.c.om.银河游戏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曾庆祝所作的专题汇报。

刘雪荣指出,1331.c.om.银河游戏作为改革后省属唯一金融服务类平台,肩负着做强做优做大地方法人金融机构、提升金融功能服务全省重大战略、为建设金融强国贡献湖北力量的重要使命。改革重组两年来,1331.c.om.银河游戏各项工作起步快、势头好,广大职工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筚路蓝缕、披荆斩棘,战胜了重重困难,实现了集团跨越式发展。集团工会工作阵地齐全、活动丰富、协会给力、关爱深入,在机构设立、职工健康护航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,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。

刘雪荣要求,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,深入落实省委、省政府决策部署,把服务新质生产力作为关键着力点,将工会工作有效融入发展大局,依靠全体职工力量,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更大金融力量。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打造知识型、技能型、创新型的职工队伍,加强职业技能培训、劳动和技能竞赛,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,健全激励机制,畅通成才通道,切实增强技能人才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。要结合自身情况打造特色更鲜明、亮点更突出的工会工作品牌,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组织优势、职能优势、感情优势,把广大职工团结号召起来,朝着1331.c.om.银河游戏党委确立的“1153333”年度发展目标攻坚克难、拼搏奋斗。

省总工会大企工委副主任刘福民、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尹俊以及省国有股权公司、省再担保公司、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。

公众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