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23银河(官方VIP认证)-最新App Store

群团工作

Under the work

湖北征信:发扬雷锋精神 凝聚征信青春力量
来源:湖北省征信有限公司 时间:2024.03.22 打印

3月22日上午,湖北征信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鹏程社区“营造清洁卫生环境,共建美好靓丽家园”志愿服务活动号召,下沉鹏程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。

活动中,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,拿着清洁工具,仔细清理社区楼道里的垃圾和墙壁上的小广告。同时,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“爱护环境人人有责”的良好观念,形成共建美丽家园、共创文明城市的美好氛围,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,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。

下一步,湖北征信公司将持续开展“一下三民”实践活动,并以“发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”主题活动为契机,继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,引导广大群众争当学雷锋表率,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志愿服务,将志愿精神融入日常、化作经常,培育社会文明新风。

公众号

返回顶部